標題: 交大友聲電子月刊第461期

摘要: 校友專訪 102年傑出校友特輯 電機50專訪 校友專欄 黃河明/杜書伍/林錦堂/李志薔/陳鍾誠/林俊光 專業分享 看見台灣─齊柏林導演交大演講 夢想,帶我們到更遠的地方─李志薔導演交大演講 創新故事 「創新」建立在扎實的基礎之上  專訪蒙恬集團─蔡義泰董事長 2013年世界名人創新故事回顧 海角天涯交大人 電機系第一屆畢業校友:讓我們在夢與理想的沃土發芽茁壯(林冠宏) 我的導師是老闆!電工系李進洋、李俊、王生集學長返校分享人生經驗 校友會為何會有品茗社?(鄭欽明) 中部校友會參訪勝華科技、魏鎮炎學長分享品牌概念 交大光電學院院慶特別報導 交大電子系大稻埕藍色公路之旅(李秉穎/陳威志) 交大港湖幫歲末創業感恩分享(白先智/鄭宇翔) 交大校友歲末團圓大會 校友投稿 高速公路收費站的故事─電工61級杜榮福 長恨歌,連理枝,J 粒子;從白居易到丁肇中─電工57級王申培 學流風─電工78級 田銘莒 優質生活 科學新知:《科學人》等雜誌最新科學知識分享 社會企業:新生命資訊~脊髓損傷患者的依靠 黃河明學長專訪 藝文報導:Ta La Gay!原來部落這麼美!最美的風景就在山林裡 好書推薦:《魔法與胡同》融合科技與人文,當代創投啟示錄